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YuYu

YuYu

 

布鲁斯的暖胖胖(百粉点梗第三篇 带小孩)

    “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!”

  布鲁斯叹了口气,放下手中的茶杯,低头看向在羊绒地毯上滚来滚去的小孩儿,伸出手把他抱起来,啊……好沉……

   “怎么了,童话书不好看吗?”

   “……我不认识上面的字。”

   布鲁斯愣了一下,这他到是没注意,这不能怪他,韦恩少爷根本没可能会带孩子。在瞭望塔看到这小孩的瞬间,他指着那搓卷毛以为超人背着自己搞出了人命。

    把变小的超人带回家里时,在阿福的精心照顾下,小孩子的必须用品都被准备好了。布鲁斯把他和玩具还有故事书都放在一起,顺便扔了几个抱枕进去,但没过多久那超级小屁孩就开始嚎啕大哭,超级声波直接刺穿了布鲁斯的大脑,把他从床上像诈尸的僵尸一样叫起来。 

     他打开克拉克的房门,看到安全护栏里坐着抽噎到喘不过气的小孩,满脸泪珠挂在红彤彤的肉脸蛋上,除了外貌可爱,对布鲁斯来说简直就是个小恶魔。

    “what……”布鲁斯站在门口僵硬的问到。

    “……”克拉克立刻止住了哭声,奶声奶气的小声说:“怕怕……”

    布鲁斯只好走进去,把克拉克抱起来,学着神奇女侠之前的样子,亲了亲克拉克柔软的脸蛋,结果得到了满嘴咸不啦叽的泪水。他用手指擦去克拉克睫毛上挂着的泪水。

    “喔,想吃点玉米片吗?”

    “嗯嗯!”克拉克高兴的点点头。

    后果就是他们两一起被阿福臭骂一顿,主要是布鲁斯被批评。

    “你不能用这种方法安慰小孩子,这样不健康,他会拉肚子的!”

    布鲁斯抱着克拉克回到房间里,在他喝下一杯热牛奶后,布鲁斯打了个哈欠,说了声晚安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。

    不到一会儿,克拉克就轻轻推开了布鲁斯的房门,鬼知道他怎么翻过围栏的,他可是超人。克拉克费力的爬上布鲁斯的床,掀开被角一股脑钻了进去,像只胖胖的小狗,暖烘烘的抵在布鲁斯的怀里。布鲁斯睁开一只眼,听到克拉克传来平稳的呼吸声,伸手抱住了小孩儿。

   布鲁斯知道他每天晚上都会偷偷跑来一起睡,天亮了再偷偷跑回去。这让他有些哭笑不得……

   管他的,布鲁斯想,他还挺喜欢的。这比成年版的超人爬上他的床带来的后果好多了。

    

   “布鲁斯。”

   “干嘛?”布鲁斯低头看着怀里的小孩,合上了手里的童话书。

   “我长大后要和你结婚。”

   “哈?”

   “这样我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啦!我就可以不用一个人睡觉了!”

   “喔,你怕黑啊。”

   “不是!我没有!”克拉克着急的捂住自己嘴,红着脸大声否认。

   “嗯~”布鲁斯好笑的看着克拉克,伸出左手在他面前晃了晃,“可是我已经结婚啦,小屁孩!”

   “什么!!怎么可以这样!”克拉克大惊失色,失落的低下了头,两只小肥手捏住布鲁斯的小指头,不敢相信的看着无名指上的戒指,没多久眼泪又吧嗒吧嗒落下来,“可是我最喜欢布鲁斯了……对了,布鲁斯你可以离婚啊!”

    布鲁斯憋着笑,捏了捏克拉克的圆脸,说:“小胖子,你会后悔的。”

    “我才不胖!”克拉克生气的扭开脸,“妈妈说我这叫健康。”

    好吧,布鲁斯瞟了一眼放在床头的结婚照,面无表情的撇了撇嘴,无论是“二婚”的事儿,还是尿床的事儿,等克拉克恢复了我们再谈吧。

 

@夏木成书   (你的“养成”(๑ºั╰╯ºั๑))

YuYu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YuYu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