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射杀了一只天使

段子(又一次)

我射杀了一只天使,我知道,某天我一定会因为这事儿下地狱的

“布鲁斯,别……”
卡尔没有说完那句话,他的声音像从牙齿里一个个蹦出来的,充斥着不容拒绝的强硬,最后一个“不”字仿佛最后的警告。

蝙蝠侠看着他,那双蓝色的眼睛里起了厚重的雾,逐渐吞噬着里面那曾让人惊心动魄的意志。

他张开嘴,似乎说了什么,却没有发出声音,如同一出可笑的默剧,画面结束就会马上打上边缘跳动的黑幕白字。

卡尔意识到,马上就要和之前千千万万次一样,那个时刻,那个离去的时刻。布鲁斯退后一步,决绝的转过身,哥谭的浓雾和黑暗即将带走他,从卡尔这里保护他,拥抱他。

“别去,别走,留在我身边。”卡尔没有大声挽留,只是冷静的说些命令的话。

布鲁斯和往常一样,消失不见。让人窒息的寒冷一瞬间勒紧了超人的喉咙。

从梦中醒来时,屋外阳光明媚,照射在卡尔天神一样的身躯上。温暖,和往常没什么不一样。

这是个梦……自从他亲手结束了布鲁斯生命后,每晚都会做的梦。和往常没什么不同的。

你仍然和以前一样,沉默,拒绝,用安静拒绝我……布鲁斯,你真是残忍。

“我爱你,我爱你,能否留在我身边?和我一起……”留在这个与地球唯一不同,另一颗星球的唯一身边。

很久以前他曾这么问布鲁斯,用尽全身力气和勇气,仿佛要面临的是达克赛德和苹果派的结合化身,兴奋,震颤,爱意使血液快速流动让他暖融融的,被拒绝的可能让他指尖轻颤。同时天空蔚蓝,麦穗味道的风吹拂过那个让他神魂颠倒的男人,堪萨斯的天空与田野有种朴实的浪漫力量,让人相信自己已经是一个可以拥有一切之人………

“………”他没有回答克拉克,也没有回避克拉克炽热的眼神,只是像尊不懂感情的石头,保持沉默。克拉克这样回忆他的样子。他还能清楚记得那一刻,自己在艳阳下瞬间冰冷的血液。

再后来有了路易斯,有了一切的无可挽回。

超人关掉立体投射的氪星仪器,阳光消失,他坐在银色的大床上,孤独堡垒他的卧室里。通讯设备里显示着戴安娜发来的消息。他没有看。

他起身走到卧室里一个隐藏的偏室里,那里用外星科技保存着他想留住的瞬间。

他俯身在布鲁斯冰冷的嘴唇上落下一个亲吻。

别走,别走。我能留下你,我可以留下你。

可是你在梦中也是反抗的,一个随时离去的灵魂。从不愿在我身边停留。

我用父亲的来福枪射伤了一只天使
我本该放它走 但我让它流干了血
把它制成了标本 挂在我的墙上
我射杀了一只天使 把它放在我的后院
把它挂在晾衣绳上
之后把它钉在我的床上
像墙壁上挂着的十字架上的耶稣
我知道 某天我一定会因为这些事下地狱
我也很确定 我将会被永恒地灼烧。

(歌词出自poacer's pride)       

这个超是不义超,已经疯了。他回忆的老爷都是他有些扭曲的印象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写这个一开始还纠结了好久,是死哪个( •̀∀•́ ),其实就是因为听了这歌才突然想到写这些。写一个BE。
写的不太好请见谅。(一开始其实还是准备写肉来着。)



评论(3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YuYu

©YuYu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