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重温了一下《神探夏洛克》第三部,开篇弹幕全是辱骂玛丽的,骂她又老又丑,干瘪,第三者,让她滚,还有互相安慰说“她不重要,反正她要死。”
我不禁对自己所处的群体感到疑惑,研究中,腐女群体是对男权的挑战,是xing反抗,是意识的反抗。但是,我觉得也不排除一部分,向往男权的,她们把自己当成男人,潜意识向往那种掌控的能力,她们既恨这种权力,又向往这种权力,想要成为他们,甚至不惜自身站在那个位置,去贬低女性同胞,用男权社会在我们身上压下的石头,去砸其他女人,任何不顺服自己意思的女性,在她们眼里,两个男人是无上的一对,她们把自己带入那个角色位置,并且理所当然地仇视与轻蔑女性。
这种心理,一般是在男权的潜移默化下,在保守教育之后,连她们自己都无法察觉的心理,我觉得有点类似于婆婆心理,封建时期的婆婆都是这样的,她们都是把自己当做了潜意识的男性,站在男性角度看问题。
事实上,你们喜欢的角色是个尊重女性的好朋友,所以你不该这样做;如果他不是,这个角色只是个人渣,但是你就是喜欢他,我只能说,这是艺术是娱乐,他是这种人,而你不该是。

评论(6)
热度(38)

YuYu

©YuYu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