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意(上)

        (短篇,还是短篇,分上下两部分)            它每晚路过我窗前,虽然有点奇怪,可我确实爱上了他。 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从没说过一句话,我猜是因为我缺乏勇气的结果。它穿着黑色的长袍,我看不清它的脸,也不知道它的性别,我真是迷迷糊糊的就爱上了它。            你问我为什么?喔……让我好好想想,可能……因为它从天上飘落的样子像一片不受控制的枯叶,而它在地上行走时又像一只蜗牛逶迤,它的影子则是一只猫咪。不过它从来不会叫就是了。 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它是什么,它是死神一类的,我猜。它从来不把手从它黑色的袍子里拿出来,仿佛他还很怕冷。            今晚我决定跟它说句话,而今夜月色明亮如昼,连地上的露珠都清晰可见,说不定我可以看见它的脸。            等它等到我快要睡着时,它慢慢被风吹着飘落在草地上,仿佛一只黑色的水母,它的袍子被风吹的鼓起,又在落地时收紧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它整理了一下袍子边缘,慢慢向前走去。我急忙打开窗户,小声的喊了一声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嘿!!?” 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死神停了下来,它的长袍像猫毛一样波动起来,等它看到我时——虽然我看不见它的脸,但我似乎能感觉到它此刻一定很惊讶。一个人类男孩,尽然敢呼喊死神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先生?……或者女士,晚上好。”我又对他说,“你要去哪里啊?”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死神仍然离我远远的站立着,没有回答我,它好像突然想起什么一样,从袍子里掏出一个小本子,翻了几页,又抬头看向我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紧张到僵硬时,它居然开始缓缓向我靠近,它停在我窗前一米的位置,我终于可以看见它兜帽下的脸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怎样的一张脸啊,死人的青色,深陷的眼窝,枯叶一样嘴唇,但那形装非常性感,要我说这是它全身最有生气和肉欲的部位了,如果可以我想吻他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位英俊的死神先生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I see ……”死神发出低沉寒冷的声音上下打量着我,不知是否我的错觉,他的语气带着不易察觉的戏谑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男孩,你家有狗吗?”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的,先生”我回答,“一只叫球球的老狗。”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该和它告别了。”死神跳跃起来,变成一团灰黑的透明雾气从我房间的墙穿而入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吓了一跳,轻手轻脚的跟着他,妈妈还在熟睡,我可不想吵醒她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死神背对着我匍匐在地板上,我走近他,看见球球趴在地板上,气息微弱,看见我来了,它耸起眉毛看着我,发出讨好的呜咽声,我伸手去摸它的脑袋,他的体温变低了。它是一只非常老的金毛了,脸部的毛发都已经变白,看起来像一只卡通熊的脸部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意识到我亲爱的死神先生要带走球球,我终于意识到了离别时刻的到来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死神伸出他的手,小心的放在球球的肚子上,顺着它的毛发抚摸了一遍,发出细微满足的叹息,顷刻间,球球停止了呼吸,我甚至能感觉到肉体逐渐冰凉和僵硬触感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我意识到的时候,我的双眼已经模糊不清,泪水滴滴答答的落在地板上,我抑制住自己的抽噎声,问道,为什么我没有看到灵魂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死神回答我,这可不是童话故事,他们经由我离开,就不会再出现了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今晚本来想问你……”我抬头看着他冰冷的黑色眼眶,泪水还挂在我脸上,我看起来很糟糕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,我知道你要说什么,当然不行。”死神摇头,性感的嘴唇发出地狱一样的磁性声音:“你碰我一下,就会顷刻间失去生命。”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不是在恐吓我,而是在称述事实,在他抚摸球球的时候已经给我展示了他的能力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我仍然爱他,我还是那样强烈的想吻他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评论
热度(23)

YuYu

©YuYu
Powered by LOFTER